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召开"小金库"治理工作会 甘绍宁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03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今年各地区各部门将继续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全面复查所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国有企业,巩固上一阶段治理成果,构建和完善防治“小金库”的长效机制。为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全面部署2011年“小金库”治理工作,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召开“小金库”治理工作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局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甘绍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绍宁对国家知识产权局2011年“小金库”治理工作做了动员。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通过签订承诺书将责任落实到人,“小金库”治理日常工作机构要做到力度不减、机构不撤、队伍不散;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将对外投资、国有资产、会议和培训等10个方面作为专项治理重点;要坚持标本兼治,通过加强教育培训、完善制度和强化日常监督的方式,建立健全“小金库”治理的长效机制。

    会上,局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对专项治理工作的机构设置、举报方式、承诺公示、督导检查等问题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充分认识“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全面复查、督导抽查、整改落实、机制建设、总结验收的步骤开展工作,确保国家知识产权局2011年“小金库”治理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链接
· 苗圩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治理“小金库”工作会议
· 粮食局召开会议布置2011年"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 交通运输部召开2011年“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
· 新疆2010年查处“小金库”问题资金逾2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