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蔡武会见布隆迪青年、体育与文化部长尼耶尼米加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03日   来源:文化部网站

    4月28日,文化部部长蔡武在京会见并宴请了到访的布隆迪青年、体育与文化部长让-雅克·尼耶尼米加博一行,双方就中非、中布文化关系现状,进一步加强两国文化交流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期间,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布政府文化合作协定2011至2014年执行计划》。

    蔡武部长高度评价中非、中布近年文化交流合作的发展态势,他指出,中布近年文化往来逐渐复苏,合作成果较为显著。文化部将继续重视和支持两国文化关系的深入发展。

    尼耶尼米加博部长感谢中国文化部为推动两国文化关系所做的积极努力,他表示,布政府重视同中国发展文化领域的合作。此次签署新一轮执行计划将翻开中布友谊的新篇章,指导两国不断深入开展文化交流与合作。

    蔡武部长还向布方宣布了20万元的小额文化援助,协助布方政府发展文化事业。

 
 
 相关链接
· 文化部等三部门负责人谈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 文化部:形成全方位监管网络 使色情演出无处藏身
· 文化部部署查处违法音乐网站及低俗网游推广活动
· 文化部26日正式开通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 文化部正式开通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 文化部:百度MP3等音乐网站涉嫌违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