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会见美国教育厅长访华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03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5月3日,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会见了美国教育厅长访华团一行,成员包括美国8个州的教育厅长以及美国教育厅长理事会、亚洲协会等机构的代表。

    郝平向代表团介绍了不久前在美国成功举行的第二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的情况及今后十年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点。他说,中美教育各有优势,应相互学习和借鉴,共同促进两国教育发展。他鼓励美国教育厅长在两国省州层面的教育交流中发挥其独特的作用,建议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在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框架下开展中美省州教育厅长对话。

    美方对郝平的介绍和倡议予以积极回应,表示美方愿与中方开展包括教师和校长培训在内的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链接
· 教育部召开全国部分省区义务教育发展工作座谈会
· 教育部推进直属高校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意见
· 教育部将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开发"三农"职教资源
· 教育部启动"身边的好学校"活动助孩子就近上好学
· 教育部明确2011年治理教育乱收费主要任务和要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