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在安徽调研新闻出版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04日   来源:新闻出版总署网站

    5月2日,在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刚刚闭幕之际,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一行,在副省长谢广祥陪同下,前往省新闻出版局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新闻出版业改革发展座谈会。

    在先后听取省新闻出版局、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出版集团、安徽新华发行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后,柳斌杰指出,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安徽新闻出版工作敢为人先、敢闯敢试,进步快、成效大,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为全国创造了经验,走在了全国前列。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把这次全国会议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推进全面综合改革,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在关键领域取得新突破;要加快发展、自我加压,继续保持全国领先位置,在“十二五”期间树立新的目标,充分发挥新闻出版在文化产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为把文化产业发展成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做出重要贡献;要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实施农家书屋等文化惠民工程,繁荣基层文化事业,关注薄弱地区和特殊群体,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公共文化服务需求;要加强管理,坚持正确导向,为建党90周年、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他表示,新闻出版总署将针对改革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合作,为新闻出版事业和产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政策环境。

    谢广祥表示,感谢新闻出版总署多年来对安徽省新闻出版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我们将以这次全国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闻出版工作的主动性,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做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统一,推动新闻出版事业跨越发展、新闻出版产业做大做强,促进全省新闻出版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链接
· 柳斌杰等会见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一行
· 柳斌杰强调切实把《纲要》落实到新闻出版工作中
· 柳斌杰: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古籍整理出版工作
· 《印刷经理人》庆祝创刊100期 柳斌杰致信祝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