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浦东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07日   来源:解放日报

浦东百亿元项目集中开工逾半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俞正声韩正出席仪式
 

    浦东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6日上午举行。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出席仪式,共同启动开工装置。

    开工仪式前,俞正声、韩正和徐麟等市领导会见了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市领导艾宝俊、姜木梁分别在仪式上致辞。

    今年以来,一批产业项目在浦东新区顺利落地,其中,欧姆龙控制电器、松下等离子显示器、昌硕科技、恩捷新材料、大唐电信上海产业园、商飞总装中心二期等55个项目的开工条件相继成熟,将于近期集中开工建设。55个项目的投资总额合计超过200亿元,其中电子信息制造、新能源、先进重大装备、民用航空、软件和信息业、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共计33个,投资总额占项目总量的2/3。

    开工仪式上,欧姆龙控制电器有限公司、理想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恩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王志彦)

 
 
 相关链接
· 浦东新区打开“绿色通道”招标前为企业解决难题
· 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与工商银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
· 浦东新区成为首家"国家电子商务综合创新实践区"
· 上海浦东新区东滩五万亩滩涂“沧海变桑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