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瑞典乡村事务部国务秘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13日   来源:农业部网站

    5月13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了来访的瑞典乡村事务部国务秘书延布先生,双方就加强中瑞农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牛盾表示,中瑞农业合作基础良好,合作潜力较大,中国农业部愿与瑞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在农业领域的合作。牛盾就开展双边农业合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建立两国农业部之间的合作机制,推动两国农业合作深入发展。二是推进畜牧业合作。在奶牛养殖、育种、生产技术、生鲜乳质量安全检测技术、生猪养殖等方面开展合作。三是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合作。交流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检验检测技术、标准化生产、质量安全追溯等方面的经验和措施。四是生态农业合作,保护生态环境。五是兽医合作。加强两国兽医主管部门间交流,促进双方动物卫生工作健康发展。

    延布完全赞同牛盾关于促进两国农业合作的建议,表示瑞方愿以韩长赋部长今年秋季访瑞为契机,继续扩大两国农业合作,推动食品安全、沼气、动物福利、经贸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还就WTO多哈回合农业谈判等其他感兴趣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智利农业部长加利莱亚一行
·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美农业部副部长沃泰奇一行
·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水产发展要注重质量和效益
·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出席世博会库克群岛国家馆日
·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几内亚比绍渔业国务秘书
·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出席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