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宋涛会见空中客车全球副总裁奥乐并接受扶贫捐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19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1年5月18日,外交部副部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涛会见空中客车公司负责公共事务及传播的高级副总裁奥乐一行并接受扶贫捐款20万元人民币。

    宋涛简要介绍了外交部在云南开展的定点帮扶工作,表示30年来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综合国力不断提高,但发展不平衡的特点十分突出。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社会主义的本质是要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因此,根据国务院总体规划,外交部已连续19年在云南开展定点帮扶,并得到包括空客公司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宋对此表示感谢。宋欢迎奥专程赴麻栗坡县考察,相信此行将有助于奥更加全面客观了解中国国情,对中国仍是发展中国家的定位有深刻认识。宋祝贺空客公司在中国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希望空客与外交部进一步加强扶贫合作。

    奥乐对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简要介绍了空客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情况,对有机会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发展、促进贫困地区教育事业感到荣幸,表示随着空客在华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空客定将扩大与外交部的扶贫合作。

    宋涛向该公司颁发《荣誉证书》和感谢信。

 
 
 相关链接
· 外交部副部长宋涛会见来访的希腊副外长库维利斯
· 外交部副部长宋涛会见英国外交部移民司司长琼斯
· 柬埔寨首相和老挝总理会见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宋涛
· 宋涛:将APEC成员反腐败合作潜力转化为具体成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