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邮政局召开会议部署“两项专项治理”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23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国家邮政局5月20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下称“两项专项治理”)工作。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局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绳华作动员部署。

    张绳华指出,开展两项专项治理工作,是落实中央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厉行节约要求,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是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国家邮政局机关、局直属单位和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改进作风、提高效能,顺利完成邮政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的现实需要,要认真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行业实际,确保两项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一是要抓住治理关键环节,以重点工作的成效和关键环节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的推进。在解决好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问题上,要严格清理纠正、严格编制和标准、严格使用管理。二是要抓好督促整改,严格执行纪律。要认真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畅通监督渠道,认真受理信访举报,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三是要注重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做到以工作的实际进展推动制度的建立完善,以制度的建立完善推动工作的扎实落实。

    会议由国家邮政局办公室主任、局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梅主持,国家邮政局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局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建设对《国家邮政局专项治理工作实施办法》作了说明。国家邮政局机关各部门处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主会场的会议。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各分会场的会议。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发布通告2011年4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
· 邮政局派检查组赴天津监督检查邮政普遍服务情况
· 邮政局召开邮政业人才资源统计调查培训视频会议
· 邮政局:8月起施行新修订的《集邮市场管理办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