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王儒林会见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陆启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26日   来源:吉林日报

    5月25日,吉林省长王儒林在长春南湖宾馆会见了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一行。

    王儒林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对陆启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吉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电力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源基础,必须优先发展。“十二五”期间,吉林将适应新的形势,加快现代电网体系建设,调整电源结构,大力发展风电,积极发展太阳能等新能源。作为全国8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之一,我省加大力度推进风电装备制造业发展,着力延伸产业链条,带动叶片、塔筒等配套行业发展。我省还规划在西部地区建设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多年来,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一如既往地关注吉林发展,支持吉林电力事业,积极参与吉林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帮助吉电股份引进经济效益好、投资效益明显的高新技术开发项目,提高自我发展能力。

    陆启洲代表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感谢王儒林的会见和吉林省给予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吉林省电源建设,积极发展风电、太阳能光伏发电,积极支持发展其他多种新能源。大力支持吉电股份发展,为加快吉林全面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竺延风,吉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王强)

 
 
 相关链接
· 王儒林会见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社长加藤进一行
· 王儒林主持会议贯彻落实粮食稳定增产行动意见等
· 王儒林在京会见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
· 王儒林: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促进吉林省全面振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