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中心十周年表彰大会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27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5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中心(下称专利审查协作中心)成立10周年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杨铁军、中纪委驻国家知识产权局纪检组组长肖兴威、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出席了大会。表彰大会上,在专利审查协作中心工作满10年的100名优秀员工荣获了“杰出贡献奖”。

    田力普代表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作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局党组对获得表彰的员工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专利审查协作中心1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从2001年5月18日成立以来,专利审查协作中心已走过了10年的历程。在这10年里,专利审查协作中心取得了很多成绩,而其中最大的收获就是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人才,培养了一支出色的审查员队伍。他们政治过硬,业务求精,朝气蓬勃,敢于拼搏,是支撑专利审查协作中心发展的中坚力量。他希望专利审查协作中心全体员工要继续团结奋进,努力拼搏,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全面展现个人才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我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杨铁军宣读了表彰决定。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为获得“杰出贡献奖”的20位获奖代表颁奖。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专利审查协作中心员工等300多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据悉,截至2010年底,专利审查协作中心已累计审查并结案发明专利44万件、实用新型专利25万件、外观设计专利42万件;完成PCT国际检索及国际初步审查5000多件;做出实用新型专利检索(专利权评价报告)1.5万件;复审结案500多件。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全国专利代理援助工作座谈会召开
· 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为大学师生作战略实施报告
· 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田力普主持
· 知识产权局:中日就专利审查高速路议题交换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