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王勇对全国国资委监事会工作研讨会作出重要批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31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监事会工作是国有资产监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和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力量。各级国资委监事会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记使命,依法履责,长期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监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客观报告企业情况、维护出资人权益、促进企业科学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我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向国资系统监事会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十二五”是国有企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时期。各级国资委监事会要紧紧围绕推动国资监管上新水平、国企发展上新台阶的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分析和把握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健全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加大监督力度,增强监督合力,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王勇

    二○一一年五月十三日

 
 
 相关链接
· 国资委主任王勇在央企产权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 全国国资委监事会工作研讨会召开 王勇作重要批示
· 国资委举办机关"五四"青年座谈会 王勇出席会议
·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走出去"工作会议 王勇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