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魏礼群会见马尔代夫公务员委员会主席法米·哈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09日   来源:行政学院网站

    6月2日下午,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魏礼群会见了马尔代夫公务员委员会主席法米·哈桑一行。

    魏礼群对法米·哈桑主席率团访问我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魏礼群说,双方开展务实交流合作,对于提高两国公务员的素质,巩固发展中马两国的友好关系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与马方开展多种形式、卓有成效的合作。

    法米·哈桑主席介绍了马尔代夫公务员委员会及其下属的马尔代夫国家行政学院的情况。他表示,马方愿意与中国国家行政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公务员培训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马尔代夫公务员委员会委员阿卜杜拉·贾哈德、总干事阿卜杜拉·赛义德以及马尔代夫驻华使馆二等秘书丽莎·穆罕默德,我院教务长杨克勤和办公厅副主任姜秀谦、国际部副主任周萍果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魏礼群到上海行政学院和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调研
· 魏礼群:推进行政学院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 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魏礼群会见来访美国客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