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第三届海峡论坛在厦门开幕 邮政发展是主题之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2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为期一周的第三届海峡论坛6月1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论坛将举行包括“两岸邮政发展圆桌会议”在内的16个子论坛。

    据了解,第三届海峡论坛由两岸66个相关机构、社团共同主办,以“扩大民间交流、加强两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以“聚焦基层、共享成果”为主议题,致力于形成两岸民间交流的平台、经贸合作的平台、两岸合作交流政策研讨的平台和两岸合作交流枢纽的平台。

    作为论坛的重要内容之一,“两岸邮政发展圆桌会议”由国务院台办、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圆桌会议上,两岸业界人士将一起回顾和交流落实《海峡两岸邮政协议》的措施和体会,研讨和交换拓展两岸邮政合作范围和层次的意向和做法,并对加强闽台邮政合作,加快海西地区建设提出措施和建议。会议将对进一步促进两岸邮政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相关链接
· 邮政行业“五五”普法工作受中宣部、司法部表彰
· 邮政局副局长王渝次率团赴荷兰考察TNT快递公司
· 中国邮政发行《中国现代科学家(五)》纪念邮票
· 邮政业人才资源统计调查软件系统培训视频会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