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执法局等三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4日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为迎接建党90周年,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6月10日~11日,部执法监察局、中国土地矿产法律事务中心、中国国土资源报社共同组织党员干部赴天津,开展“创新监管方式,守护国土资源”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天津小站练兵园、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大家对“落后就要挨打”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切身感受到了共产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明白了唯有发展,才能使中国不断走向富强。通过观摩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一张图”和视频监控网建设,大家对将现代科技应用于国土资源管理有了直观的感受,更加坚定了守护国土资源的信心。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通知做好降雨引发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 国土资源部要求切实做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 国土资源部:5月份全国共成功预报10起地质灾害
· 国土资源部确定今年全国“土地日”主题并征口号
· 国土资源部:5月全国地质灾害灾情及6月趋势预测
· 国土资源部业务党建结合 突显创先争优生动局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