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洋局局长刘赐贵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4日   来源:海洋局网站

    6月13日上午,中共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海洋学会总顾问刘赐贵在福建省厦门市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

    刘赐贵对曾永权莅临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海洋论坛表示感谢。他指出,海洋论坛是曾永权副主席在厦门期间唯一出席的第三届海峡论坛子论坛活动,这是对两岸海洋界学者和工作人员的极大鼓舞。与去年相比,本届海峡两岸海洋论坛的议题设置更具现实意义。两岸学者将围绕海洋环境监测、海洋生态保护、海洋灾害预警以及海洋核污染监测等议题提出见解,并进行讨论和交流。

    曾永权表示,首届海峡两岸海洋论坛去年在台北成功举行,为与会人员带来很大触动。海洋资源无穷,同时灾害无限,两岸海洋领域的学术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本届论坛层次高、涉及面广、内容丰富,不仅涵盖学术研究,也涵盖实务领域,论坛将两岸学者、专家以及海洋工作者聚集到一起,为交流海洋领域研究的成果与进展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

    国家海洋局副局长、中国海洋学会高级顾问陈连增,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刘修德,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世建,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蔺海清,厦门大学校长朱崇实,国家海洋局办公室(财务司)主任(司长)、中国海洋学会理事李海清,国家海洋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越,台湾地区的国泰世华银行董事曾文仲,美福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仁,永庆房仲事业集团董事长孙庆余,海洋及水下技术协会秘书长简连贵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到北海分局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
· 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到中国海洋大学调研并提出希望
· 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到青岛市调研提出十项支持意见
· 海洋局长刘赐贵会见大连海洋大学党委书记董亲学
· 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在北京拜会中编办主任王东明
· 海洋局长刘赐贵会见中国地质大学校长王焰新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