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东海大部将有5~7级、阵风8级的西南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6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6月16日02时,渤海出现了4~5级偏南风;黄海南部海域出现了4~5级偏东风;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出现了5~6级、阵风7级的西南风;南海中东部海域、南海南部海域出现了4~6级西南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能见度不足10公里。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16日08时至17日08时,受入海气旋影响,黄海南部海域将有4~6级偏东风;东海大部海域将有5~7级、阵风8级的西南风。渤海将有4~6级东南风;巴士海峡、北部湾将有4~6级偏南风;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海域将有5~6级东南风;南海南部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17日08时至18日08时,东海大部海域将有4~6级西南风;南海中东部海域、北部湾将有4~6级南到东南风;南海南部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18日08时至19日08时,黄海南部海域将有4~6级偏东风;东海大部海域将有5~7级、阵风8级的西南风;南海南部海域将有5~6级西南风。其它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相关链接
· 气象局:东海大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西南风
· 气象局:东海渤海黄海台湾海峡等海域有4~8级风
· 气象局:渤海黄海东海台湾海峡等海域有5-9级风
· 气象局:东海南部海域及台湾海峡有5~7级东北风
· 气象局: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出现4至6级东北风
· 气象局:黄海东海部分海域和渤海海峡有5~7级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