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四川省政府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记者从四川省减灾委办公室获悉,截至6月18日10时统计,“6·16”暴雨洪灾已造成四川省8人死亡、29人失踪。详细灾情仍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自6月16日四川省部分市州遭受严重暴雨袭击和山洪泥石流灾害后,按照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重要批示精神,省政府派出由省民政厅、省防汛办、省政府应急办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已赶到冕宁、甘洛灾区指导抗洪救灾工作。目前,抗洪救灾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据统计,从16日开始的洪涝灾害已使四川省6个市(州)16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受灾人口48.3万人,紧急转移安置6110人;倒塌居民住房307户、623间,损坏房屋1887间;农作物受灾面积2万公顷,其中绝收2214公顷。

    针对当前及下阶段天气趋势,全省各地正按照国家防总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就加强监测巡查预警和重点部位、区域的防范,抢险救灾各项准备等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刘星 王云)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