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加第二届教育合作高层磋商会议举行 郝平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1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6月20日,中加第二届教育合作高层磋商会议在京举行。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加拿大教育部长理事会候任主席珍妮克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郝平在致辞中指出,中加两国自去年建立起来的教育高层磋商机制已成为中加两国之间对话沟通的重要平台之一。今天我们重聚北京,希望共同推动这一机制健康稳步发展,开辟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成果,促进强强合作,形成双赢模式,并将之打造成中加地方教育合作的新亮点。珍妮克斯表示,此次磋商会议的成功举行,充分表明了双方巩固和加强教育合作的诚意,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未来必将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双方回顾了首届磋商会议以来中加教育教育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成果,就学生流动、中小学学生与教师交换、科研合作、职业与成人教育和汉语教学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取得了一系列重要共识。郝平和珍妮克斯代表双方签署了《关于教育合作的联合声明》。

    教育部有关司局、直属单位以及8个省、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的代表,加拿大7个省教育部、加拿大教育部长理事会和加驻华使馆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会见美国教育厅长访华团一行
·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会见微软公司全球教育副总裁
· 郝平在北京会见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校长
·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会见加拿大艾伯塔省副省长一行
· 郝平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介绍教育发展规划纲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