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林业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电视系列展播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30周年,大力讴歌我国林业基层先进党组织和广大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和典型经验,国家林业局决定组织开展《为你而歌》——庆祝建党90周年电视系列展播活动。

    活动将以倡导踊跃创先争优、弘扬生态文明为主要内容。通过组织制作展播各种类型、各种形式的电视作品,集中反映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30周年,尤其是近年来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

    《为你而歌》展播时间为7月1日—12月31日。按照先送先播出的原则,陆续在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央组织部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卫星频道、中国林业网络电视(国家林业局政府网)同步播出。中央电视台《绿色时空》栏目将选择部分节目播出。展播活动结束后,将组织“十佳专题片、优秀专题片”和“阳光党支部和党员榜样”评选、推介活动。

 
 
 相关链接
·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赵树丛到吉林考察调研林业工作
· 国家林业局与湖北省政府共商湖北林业发展大计
· 国家林业局:中俄林业科技合作基地在黑河揭牌
· 林业局将编制"全国森林旅游发展规划(2011-2020)"
· 林业局出台《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管理办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