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政府与重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6日   来源:陕西日报

    6月24日,陕西省人民政府与重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重庆银行西安分行同时宣布开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娄勤俭,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凌月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重庆银行是我国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市民银行”和“中小企业银行”的市场定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经营业绩不断攀升,综合竞争力日益增强。西安分行是重庆银行继成都、贵阳分行后设立的第三家省级异地分行,4月份试营业,截至6月23日,已向陕西、西安部分优质企业综合授信30亿元。重庆银行董事长马千真表示,西安分行将以服务陕西、西安经济为宗旨,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陕西、西安经济建设的需要,抓住关中—天水经济区建设和陕西西咸新区建设的战略机遇,全力支持陕西优质中小企业,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十二五”期间还将陆续提供300亿元信贷支持陕西经济建设,为陕西省和西安市的经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记者 李毅利)

 
 
 相关链接
· 陕西对西外本科生所阅高考试题已全部重新评阅
· 截至2011年5月底陕西已办理农民进城落户85万人
· 陕西将建“黑名单”制度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 陕西启动实施“农村青年信息化应用与创业行动”
· 严阵以待 加强值守 陕西全力应对近期强降雨过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