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钟乳石洞穴旅游开发管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9日   来源:广西日报

    广西旅游洞穴有近百处。为规范钟乳石洞穴旅游开发管理,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向全区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钟乳石资源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今年7月15日前,仍未办理开发许可证的钟乳石洞穴旅游景区单位将面临处罚。

    《通知》指出,凡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内从事开发钟乳石洞穴进行旅游活动的单位和个人,须向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申请办理钟乳石洞穴旅游开发许可证,未办证的钟乳石洞穴不能开展旅游活动。已办理开发许可证现已到期需申请延续换证的,按有关规定先到当地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办理延续换证申请,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审查合格后予以延续换证。将开发权转让他人需办理变更手续,或停止开发活动需办理许可证注销手续的,均依照上述要求办理。

    据了解,日前,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已要求当地国土资源局对尚未办理开发许可证的景区单位给予警告。

 
 
 相关链接
· 广西加大夏季传染病防控力度 重点防控手足口病
· 广西专项检查征地拆迁制度和规定的贯彻落实情况
· 广西2011年农村危房改造将惠及五十多万贫困群众
· 广西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启动
· 广西集中力量开展9大专项行动推进食品安全整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