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第八次中韩警方工作会晤通报网络犯罪等情报信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30日   来源:公安部网站

    6月28日,根据中韩两国警方商定,第八次中韩警方工作会晤在北京举行。中方代表团团长由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刘志强担任,公安部有关业务局的负责同志参加。韩方代表团团长由警察厅外事局局长李晟汉担任,警察厅业务部门有关负责官员参加。

    会晤期间,双方相互通报了涉及两国的电信诈骗、网络犯罪、毒品走私,刑事犯罪、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等领域的情报信息,就进一步加强务实执法合作达成共识。会晤后,双方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和大韩民国警察厅第八次警方工作会晤纪要》。

    据悉,首次中韩警方工作会晤举办于2001年,该机制是中韩两国警方交换情报信息,促进个案合作的重要平台。 

 
 
 相关链接
· 中韩版权专家热议两国网络版权监测及维权新机制
· 中韩投资合作委员会第七次联席会议在京召开
· 旅游局:中韩双方将在六大领域加强旅游交流合作
· 邵琪伟与郑炳国签署《中韩旅游交流合作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