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民航局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 李家祥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30日   来源:民航局网站

    6月29日,民航庆祝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民航系统3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祥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昌顺,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梁宁生参加了会议。

    梁宁生代表局党组宣读了《关于表彰民航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局领导为获奖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状。民航西藏区局阿里航站党委书记才旺拉杰、首都机场股份公司飞行区管理部机坪管理党支部副书记崔艾军、华北空管局北京区域管制中心主任马兵代表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就各自的经验做了交流发言;黑龙江监管局航安办监察员佟宇、首都机场公安分局西航站区派出所一警队副队长张长松代表优秀共产党员讲述了各自的先进事迹。

    李家祥代表民航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向民航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李局长讲话高度概括了我们党9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辉煌业绩,回顾了新中国民航的光荣历史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总结了民航党建工作的宝贵经验,对民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

    王昌顺副局长主持大会,并对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央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实况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事项进行了部署。

 
 
 相关链接
· 工商总局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 周伯华讲话
· 公安部直属机关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专场演出
· 海洋局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铁道部直属机关广泛开展主题活动纪念建党90周年
· 郭声琨、马飚:喜迎建党90周年 新广西迎新跨越
· 贾庆林出席全国政协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并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