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会见韩国三星SDI株式会社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08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日前,曹健林副部长在科技部会见了到访的韩国三星SDI株式会社社长朴商镇一行,双方就中韩产业技术合作等议题举行了会谈。

    曹健林副部长首先代表科技部欢迎朴商镇社长一行访华并访问科技部。曹副部长向客人介绍了有关科技部的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中国新能源产业和电动汽车的发展状况及政府扶持的有关政策。会见中,朴商镇社长介绍了韩国三星SDI株式会社有关情况,他表示,三星SDI主要是致力于电动汽车和太阳能等新能源技术发展的跨国企业,非常希望在中国发展和扩大在这些领域的业务,并期望与中国有关企业和研究机构加强合作。曹副部长表示,今年6月中国科技部与韩国知识经济部签署了《关于加强应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合作谅解备忘录》,备忘录的签署为推动和扩大中韩产业技术合作创造了条件。他预祝,三星SDI在中国发展顺利并获得成功。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续超前、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副司长胡世辉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科技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大会
·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会见智利经济部长丰泰内一行
· 科技部主办的“创新圆桌会议”在河南开封市召开
· 科技部副部长出席中国-智利科技研讨会开幕式
· 科技部召开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联谊会
· 科技部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