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部长视察国航飞行训练中心和运行控制中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08日   来源:民航局网站

    7月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一行在民航局局长李家祥的陪同下,视察了国航飞行训练中心和运行控制中心。

    在国航飞行训练中心,万钢仔细了解了飞行员利用飞机模拟机训练的情况,还饶有兴趣地走进A330/340的全动模拟机进行体验。他表示,模拟训练的办法很好,这个方法可以在国内其他行业推广。在国航运行控制中心,运行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向万钢介绍了国航的运行控制手段以及流程。在看到国航运用一系列高科技手段对飞行安全进行科学管理控制时,李家祥说:“飞行安全水平的提高离不开高科技。”万钢点头表示认同。

    在离开运控中心前,万钢向工作人员致敬:“谢谢大家保障了飞行安全,谢谢!”  

 
 
 相关链接
· 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拜会科技部部长万钢
· 万钢会见德国拜耳集团全球董事会主席戴克斯一行
· 万钢出席上海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建设动员会
· 万钢陪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首轮中德政府磋商
· 万钢考察大运会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筹备进展情况
· 万钢等领导出席绍兴国家高新区建设动员大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