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会见韩国驻沪总领事安总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浙江日报

    11日上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会见了韩国驻沪总领事安总基。

    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会见时在座。

    赵洪祝对安总基就任韩国驻沪总领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自古以来,浙江与韩国的往来就非常密切。我省作为外向型经济大省,与贵国的合作交流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希望通过总领事的来访,进一步深化浙江与贵国的友好交流,推动双方的务实合作。希望总领事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的改革和发展,利用好驻沪总领事馆这一平台,大力宣传和推介浙江,进一步促进双方经济上优势互补、文化上交流互鉴和各领域的往来互通。

    安总基对浙江省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推动韩国与浙江各方面的交流合作。(记者 金波) 

 
 
 相关链接
·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到富阳看望"最美妈妈"吴菊萍
· 赵洪祝在宁波、舟山调研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
· 第八届残运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举行 赵洪祝讲话
· 赵洪祝在浙江生态日活动上强调共建共享生态浙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