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蔡赴朝张海涛田进会见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昌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7月7日,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赴朝,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海涛,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会见了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昌平一行,双方举行了会谈。

    李昌平代表甘孜州委、州政府对广电总局长期以来给予甘孜州广播影视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总局今后继续给予关心支持。

    蔡赴朝代表总局党组欢迎李昌平一行的到来,感谢甘孜州委、州政府对广电广播影视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说,甘孜州是我国多民族聚居地区,对维护民族团结,促进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近几年来,总局有计划、有部署地扎实推进对甘孜州的对口帮扶工作,这项工作得到甘孜州、县党政组织和广电部门的有力配合。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积极推进了甘孜州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安。关于甘孜州提出的需要总局支持的有关工作,蔡赴朝表示,总局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统筹考虑,认真研究,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甘孜州广播影视工作。

    会见结束后,张海涛、田进及总局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同甘孜州委、州政府一行举行座谈,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展开交流。

    总局办公厅、宣传司、电影局、人事司、科技司和财务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相关链接
· 蔡赴朝、田进22日赴河南省调研考察广播影视工作
· 蔡赴朝、田进看望慰问电视剧《焦裕禄》剧组人员
· 蔡赴朝出席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 蔡赴朝田进考察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