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召开第25届科技扶贫团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3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7月5日,科技部扶贫办召开了第25届科技扶贫团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各扶贫团分别介绍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内容。

    半年来,扶贫团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根据实际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围绕各定点县优势特色产业,跟踪推进科技项目实施,广泛开展科技培训,推动农村信息化建设,积极为定点县发展募集科技物资。截止目前,扶贫团为定点帮扶县共募集了价值700多万元的科技物资。

    扶贫办认真听取了各扶贫团汇报,充分肯定了扶贫团取得的工作成绩,鼓励扶贫团在下半年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扶贫团之间的力量整合,创新工作方法和机制,积极推动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和新型农村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来自部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司、农村司、农村中心等有关人员,第25届科技扶贫团大别山团团长、高新司副司长胡世辉,井冈山团团长、平台中心副主任吕先志及扶贫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科技部扶贫办召开2011年科技扶贫工作现场交流会
· 科技部12日召开第24届第25届科技扶贫团交接会
· 科技部第23届科技扶贫团圆满完成科技扶贫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