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甘绍宁出席知识产权局预算执行工作阶段总结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5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7月1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预算执行工作阶段总结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绍宁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各部门、专利局各部门、局直属各单位、各社会团体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甘绍宁对知识产权局上半年的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1-6月份,知识产权局完成全年可用预算的59.2%,比上年同期进度加快14.1个百分点,在中央部门上半年预算执行进度排名中位列第25位,进步明显,值得肯定。对于上半年预算执行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指出,个别部门的项目实施缺乏全盘计划,计划变动大,部分项目执行进度偏慢和月度之间执行进度不均衡是主要原因,要下大力气切实改进。

    针对下半年的预算执行工作,甘绍宁代表局党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认识,切实加强计划预算执行工作;二是要查找主观原因,细化下半年预算执行计划;三是要将工作重心前移,落实好预算执行进度要求;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预算执行结果作为部门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

    会上,甘绍宁对上半年预算执行较好的部门提出表扬,并希望排名靠后的几个单位和部门在下半年的预算执行过程中着力改进,圆满完成局党组年初制定的预算执行工作任务。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召开"小金库"治理工作会 甘绍宁讲话
·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率代表团访问新加坡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近日率代表团访问越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