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公布“三公经费”支出及预算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8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交通运输部2010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1年预算情况表

单位:万元

2010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

201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10,454.99

1,238.97

8,256.08

959.94

10,996.49

1,269.57

8,871.75

855.17

    说明:

    一、交通运输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包括部本级和部属行政事业单位,共339个预算单位,截至2010年底,实有人数85,642人,其中:在职人员53,873人、离休人员962人、退休人员24,027人、其他人员6,780人。

    二、2010年交通运输部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1,196.42万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实际支出为10,454.99万元,完成预算的93.38%,节约支出741.43万元。

    三、2011年交通运输部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0,996.49万元,比2010年支出预算减少199.93万元。

    四、因公出国(境)费主要用于交通运输部及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对外开展合作与交流相关事务,组织有关国际公约的履约和协定的执行,以及专业人员培训等支出。交通运输部作为政府代表已与100多个国家建立了合作关系,与80多个国家签订了近200项合作文件,加入了40多项交通运输领域的国际公约。

    五、交通运输部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分布点多、线长、面广,设立的派出机构、监督和救助站点达960多个,承担着沿海、沿江、岛屿和内河的交通安全监管、公共安全和人命救助等职责,随着交通安全监管、应急抢险保障等任务的增多和燃油成本的上涨,2011年部所属单位公务车辆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比上年有所增加。

    六、公务接待费反映交通运输部及所属单位按规定开支对内交往和对外交流合作的接待支出。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要求省市港口信息系统年底前与部联网
· 交通运输部要求吸取俄沉船教训做好汛期安全生产
· 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 交通运输部紧急通知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 交通运输部发布上半年交通运输行业经济运行情况
· 交通运输部开展交通教育奖励专项资金奖励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