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前往台湾开展经贸促进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8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7月18,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名誉会长、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率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赴台湾开展经贸促进活动。此行主要是为了贯彻“十二五”规划纲要中积极落实《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响应台湾民众对框架协议早期收获计划实施成效的热切期盼,引导和协助大陆企业开拓台湾市场。

    考察团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海贸会)牵头组织,成员主要来自大陆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纺织、五矿化工、食品土畜、机电等进出口商会和中国商业联合会及企业等。考察团将在台开展为期一周的经贸促进活动,包括在台举办大陆“十二五”规划与台湾产业发展商机研讨会、两岸公共建设工程合作研讨会,以及组织大陆有实力的优秀企业与岛内企业进行采购洽谈等。

 
 
 相关链接
· 徐宪平出席在成都举行的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 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厚植共同利益 深耕和平发展
· 周末要闻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通过共同建议
· 两岸与会人士高度评价本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成果
· 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圆满闭幕
· 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闭幕 贾庆林吴伯雄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