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与海员工会磋商海员队伍建设等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9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7月18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简称海员工会)主席李铁桥一行做客交通运输部,与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及部内相关司局负责人沟通交流2010年以来海员工会所做的工作,并就“十二五”时期相关工作安排及2011年重点工作进行磋商。

    据悉,自2008年起,交通运输部与海员工会建立定期工作联系制度,每年就双方关心的问题交换一次意见。

    徐祖远表示,2010年,海员工会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观,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

    徐祖远逐一对海员工会的建议作出答复,并建议“十二五”时期,双方继续密切合作,加强海员队伍建设宏观政策研究;指导各级交通运输工会组织的完善;大力选树和培育交通运输先进典型。

    海员工会一行对徐祖远的建议表示认同。双方还就2011年共同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和职业技能竞赛、开展船舶班组安全竞赛等进行具体磋商并达成共识。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筹措资金 保持交通建设发展可持续性
· 交通运输部要求省市港口信息系统年底前与部联网
· 交通运输部要求吸取俄沉船教训做好汛期安全生产
· 交通运输部紧急通知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 交通运输部发布上半年交通运输行业经济运行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