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加拿大外交部长贝尔德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19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7月19日上午,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了来华访问的加拿大外交部长贝尔德一行。

    袁贵仁表示,教育交流与合作已成为中加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是两国关系发展的新亮点。他介绍了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情况,表示将继续大力推进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袁贵仁提出,中加两国的高等院校应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贝尔德说,加拿大非常重视与中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访华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两国教育关系。他表示,加拿大外交与贸易部愿在联邦政府层面积极推动中加教育合作高层磋商机制的相关工作。  

 
 
 相关链接
· 2011年教育部巡视工作交流研讨会在重庆大学召开
· 教育部:深入实施高招阳光工程 提高公信力满意度
· 教育部预警:暑期各地中小学加强血吸虫病防治
· 教育部介绍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落实情况
· 教育部预警:暑期各地中小学加强血吸虫病防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