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省政府通报2011年1—6月全省安全生产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22日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1年1-6月,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黑龙江省紧紧围绕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总体部署,出重拳打击非法、违法行为,扎实推进“安全责任、重在落实”,保持了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是,较大事故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全省安全生产事故情况

    1-6月黑龙江省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3059起,死亡692人,同比减少122起、2人,分别下降3.8%和0.3%。其中:发生较大事故35起,死亡150人,同比增加6起、43人,分别上升20.7%和45.6%;未发生重大事故,同比减少1起、19人。

    二、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实施情况

    黑龙江省各类事故死亡人数占全年1735人控制指标的39.88%,在国家下达控制指标进度之内;17个统计单位中有15个在控制指标进度之内,佳木斯市、七台河市超控制指标进度。

 
 
 相关链接
· 黑龙江要求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打非"工作
· 黑龙江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煤矿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 粮食局工作组赴黑龙江检查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 黑龙江印发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意见
· 黑龙江1-7月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受伤人数下降7.3%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