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首开直达欧洲货运航线——郑州至布拉格航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31日   来源:河南日报

    7月30日,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上海—郑州—卢森堡—布拉格—上海”货运航线成功首航。该货运航班由扬子江快运的波音747-400SF型飞机执行,每周六执行一班,从8月15日起将增至每周五、周六两班。

    郑州地处中部地区“两纵两横经济带”,不仅在河南省经济发展中具有龙头示范带动作用,而且在中原经济区发展乃至中部地区崛起中处于战略地位。

    此次“上海—郑州—卢森堡—布拉格—上海”货运航线的开通,是目前郑州第一条直达欧洲的国际货运定期航线。此航线的开通弥补了当前郑州在国际空运物流方面的空缺,将使中国中部地区与欧洲市场形成无缝隙对接,也将极大地提升郑州在整个中原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地位,促进河南经济增长方式转变。

    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航空货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航空货运及物流相关业务。目前,该公司拥有10架B737-300货机和5架波音747-400F全货机,开通国内、国际航线共计50余条,每周航班达200余个。(记者 董娉)

 
 
 相关链接
· 烟台直航芝加哥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 河南开通首条郑州-莫斯科-欧洲国际货运航线
· 河南:郑州—莫斯科—欧洲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 阿布扎比至北京货运航线开通
· 上航开通上海至洛杉矶货运航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