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水利部“八一”慰问驻部武警座谈会29日在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01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水利部“八一”慰问驻部武警座谈会在京召开。水利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李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水电武警指挥部副政委程跃进出席座谈会,机关服务局副局长徐佩忠主持会议。

    李国英首先代表陈雷部长和水利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武警水电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在座谈会上,李国英对驻部武警水电部队战士的出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驻部武警战士年纪轻,充满活力;素质高,善于学习;纪律严明,认真负责,为维护和保证水利部机关的安全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国英指出,水电武警指挥部对水利部的武警进驻执勤工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水电武警指挥部不仅选派素质优秀的警员进驻执勤,而且每年深入警卫班进行具体的业务指导,既体现了水电武警指挥部、司令部对水利部机关安全保卫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对全国水利工作的大力支持。

    李国英表示,水利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部警卫班的工作,关心战士们的学习和生活。要求有关部门能够主动关心并且掌握驻部武警战士生活上的困难和工作上的要求,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每位战士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程跃进副政委代表武警水电指挥部,对水利部长期以来支持关心武警战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警卫班的战士们能够发扬优良传统,提高应急能力,掌握灵活方法,确保水利部机关安全。

    在座谈会上,武警班长对驻部武警的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机关服务局保卫处对驻部武警的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水利部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机关服务局领导向武警战士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水利部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机关服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驻部警卫班全体战士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八一"前夕慰问海军官兵
· 河南省“八一”军政座谈会召开 卢展工发表讲话
· 北京下发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八一”期间双拥工作
· 北京市领导与北京军区领导座谈共庆"八一"建军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