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代省长鹿心社会见中国商飞总经理金壮龙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02日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8月1日,江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鹿心社在南昌会见了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金壮龙一行。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王文涛,副省长洪礼和,省政府秘书长谭晓林参加会见。

    鹿心社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金壮龙一行来江西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我们非常关注我国大飞机项目的研制进程,对项目取得一个又一个阶段性成果感到由衷的高兴。在中国商飞的关心和支持下,以洪都集团为代表的南昌航空工业凭着雄厚的基础和实力,承担了中国商飞25%以上份额的配套生产,目前工作进展顺利。为了配合支持大飞机项目,江西克服城市土地日益紧张的困难,规划兴建了航空工业城,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希望中国商飞继续大力支持江西航空工业的发展,介绍和支持更多项目落户航空城,加快配套,尽早形成航空工业产业链。江西将全力配合,全力支持,与中国商飞共同努力,让中国的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

    金壮龙说,中国商飞组建以来,在全国各地和各部门的支持下,目前已进入迅速发展阶段,并致力于成为世界级航空设备制造商。中国商飞正积极构建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零部件供应链,江西在其中的地位非常重要。目前,中国商飞第一个大飞机项目C919进展顺利,这与江西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今后,希望双方继续在中国商飞新型号飞机研制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链接
· 鹿心社:全力以赴做好江西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 江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会议决定鹿心社任代省长
· 鹿心社强调不断扩大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覆盖面
· 鹿心社:加快引洮工程工程进度 确保如期建成通水
· 鹿心社强调努力推动甘肃省水利实现跨越式发展
· 鹿心社: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争当推动跨越发展楷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