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在黑龙江省考察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8月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在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考察调研,并听取了黑龙江局局长常城关于黑龙江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甘绍宁对黑龙江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紧密结合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将知识产权工作与经济工作相结合,发挥知识产权在创新型国家、创新型省份建设中的作用;二要结合目前的工作形势与现状,加大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支适应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人才队伍;三要把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作为工作重点来抓,使知识产权为企业带来真正的实惠,发挥真正的作用。四要抓好宣传工作,通过具体案例使企业和社会公众认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调研中,甘绍宁强调,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明确了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3.3件的指标,这意味着知识产权事业正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他希望黑龙江局抓住机遇,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取得更好的成绩。(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

 
 
 相关链接
· 甘绍宁出席知识产权局预算执行工作阶段总结会
· 全国专利统计工作会议在长沙市举行 甘绍宁出席
· 知识产权局召开"小金库"治理工作会 甘绍宁讲话
· 甘绍宁为我国第一个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授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