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级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全面完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06日   来源:青海日报

    近期,青海省职工医疗保险管理局圆满完成了对省级医疗保险信息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这次升级改造后的系统,在政策执行、经办管理和服务等3个层面上增加和优化了21个方面的功能,使参加省级医疗保险的西宁地区参保人员医疗费用即时结算率达到了100%。

    为了进一步适应新时期新任务对医疗保险经办工作的新要求,去年年底,省医保局投入1376万元,对原有系统进行硬件安全加固和软件升级改造。这次升级改造中,新系统设立了多种基金征缴方式,解决了参保人员享受大额医疗补助、参保费征缴难的问题;经办管理更加完善,加强了医疗数据统计功能,加强了离休人员医疗费用监管;进一步规范了单位内部财务运行程序,并加强了对各州、地、市医疗保险基金的有效监管;开发了与定点医院的多种结算模式等21个方面的功能。(通讯员/文启龙)

 
 
 相关链接
· 上海市党政代表团赴青海参观考察、慰问援青干部
· 青海造林绿化工程成效斐然 森林覆盖率提高到5.2%
· 青海:二本和省内预科录取结束 三本开始录取
· 青海玉树震区灾后重建已累计开工建设413个项目
· 青海工业“双百”行动推动特色优势产业高速发展
· 青海:力争到2015年全省一般预算收入达到412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