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骆惠宁深入湟中上新庄调研扶贫开发易地搬迁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1日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8月10日,青海省省长骆惠宁深入湟中县上新庄镇尧湾村和平安县三合镇湾子村,实地调研扶贫开发易地搬迁工作。尧湾村56户搬迁群众喜迁新居,水电路等基础设施配套跟进,群众生活极大改善;湾子村46户搬迁群众的住房全部动工,建设工地热火朝天。

    在两个村,骆惠宁进农户、登山梁,察看迁入地群众生产生活,了解迁出地土地整理情况,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骆惠宁强调,推进“十二五”时期易地搬迁工作,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夯实基础。一定要把政府的规划决策建立在尊重客观规律和群众意愿的基础上,实行分散转移与整村搬迁相结合,土地安置与货币安置相结合,土地整理开发与发展后续产业相结合,既要保证迁出群众生产生活不断改善,又要保证迁入地群众的生产生活不受影响,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搬得出、稳得住、有产业、可致富。  

 
 
 相关链接
· 青海省省长骆惠宁会见参加“清食展”的驻华使节
· 骆惠宁出访美国古巴 将在“中美省州长论坛”演讲
· 青海省省长骆惠宁:2011年将完成地勘投入30亿元
· 青海省长骆惠宁会见美国务院政府间事务特别代表
· 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召开 骆惠宁讲话
· 骆惠宁主持青海省政府会议研究"十二五"电源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