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1年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拉开帷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甘肃日报

    今年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拉开帷幕。此次考录将对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放宽至县级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经历,并将取消公安、司法、地税系统专业科目笔试。这是记者从8月11日召开的甘肃省录用公务员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介绍,今年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分为制定录用计划、发布招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审批录用等8个步骤。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将于近日向社会发布招考公告及有关招考信息。

    按照有关规定,今年甘肃省市(州)机关录用计划中,招录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计划数必须达到计划总数的60%以上;省直单位及其直属机构(不包括县级局及其下属机构)录用计划中,招录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计划数必须达到计划总数的85%以上。同时,市(州)及录用计划较多的省直机关(包括省属机构),应拿出本地区(市、州机关招考计划)和省直机关(包括直属机构县级以上机关)招录计划的10%,专门用于招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4类项目服务人员。

 
 
 相关链接
· 甘肃高招本科三批专科高职批录取参照线划定
· 甘肃:前7月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开工率达79%
· 甘肃舟曲举行纪念活动悼念泥石流灾害中遇难同胞
· 甘肃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 甘肃:在紧急情况下市、县级政府可发布临震预警
· 甘肃将保障房竣工率纳入考核 不合格将"一票否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