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到四川九龙溪古水电站调研考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扶贫办网站

    8月9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司长海波,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副司长彭泽昌一行,在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学谦、省扶贫移民局局长何大清等陪同下,到九龙县中国水电七局控股的溪古水电站调研考察工作。

    范小建一行参观了正在建设的溪古水电站首部枢纽工地,仔细询问了电站建设、移民安置等工作情况。

    四川久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陈明辉向范小建详细汇报了相关工作。范小建听完汇报后对工程建设非常满意。他指出,要充分利用水电开发建设的契机,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带动移民群众致富,增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时他对溪古电站“移民集中安置点建设”与当地“新农村建设”和“牧民定居工程”相结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甘孜州副州长舒大春,九龙县长邓立军、常务副县长马海阿沙等陪同调研考察。

 
 
 相关链接
· 扶贫办主任范小建出席轮训班开班式并做首场授课
· 范小建出席扶贫办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范小建为第五期全国中青年扶贫骨干培训班授课
· 范小建:把连片特困地区作为扶贫工作的主战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