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食品药品监管局规范餐饮服务食品检验机构管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为加强餐饮服务食品检验机构管理,规范餐饮服务食品检验机构行为,提升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根据《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历时一年时间,经过认真研究和广泛征求意见,发布了《餐饮服务食品检验机构管理规范》。

    《规范》对承担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相关检验任务的食品检验机构在组织机构、人员、检验能力、质量管理、设施和环境、仪器设备和标准物质、监督管理等方面作出明确要求,以保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及食品安全调查与评价等检验工作科学、公正,确保餐饮服务食品检验结果准确、可靠,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执法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相关链接
· 食品药品监管局:餐饮服务食品检验机构管理规范
· 食品药品监管局举办对口援藏药品检测技术培训会
· 食品药品监管局调研组与西藏受援部门商援藏之计
· 食品药品监管局部署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
· 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今年第2期医疗器械质量公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