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组派艺术团在国际民俗舞蹈节演出成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应希腊IONES文化教育协会的邀请,由国家民委组派的湖北省民族歌舞团,于7月26日至8月7日期间赴希腊参加第七届国际民俗舞蹈节参加演出,取得圆满成功,促进了中国和希腊人民的友谊,为传播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做出了贡献。

    第七届国际民俗舞蹈节共有来自希腊、中国、泰国、土耳其、格鲁吉亚、塞浦路斯等九个国家的艺术团体参加。

    国家民委组派的湖北省民族歌舞团经过精心准备,在希腊艾基奥市、克里特岛哈尼亚市等五个市镇奉上了六场异彩纷呈的演出。绚丽多彩的服装、曼妙多姿的舞蹈,为舞蹈节带来了别样的风情,成为这个国际舞台上最绚丽的风景,赢得了包括希腊地方官员、民众、演员、媒体记者、各国游客等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国的演员们也与其它各国的演员、希腊的民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希腊国家NET电视台、西希腊电视台、希腊艾基奥新闻报、希腊哈尼亚新闻报等对本次演出进行了采访报道。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要求实施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
· 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内地新疆班清真食堂管理工作的通知
· 杨传堂主持国家民委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 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赴上海学习考察
· 教育部多所直属高校对口支援国家民委所属院校
· 国家民委公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情况及说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