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雷于蓝检查大运村食品安全及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3日   来源:南方日报

    昨日(8月12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率队检查大运村食品安全及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雷于蓝先后查看了大运村运动员餐厅及大运村综合医疗诊所实际运行情况,对工作人员进驻以来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感谢,认为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人员、设备、设施等全部到位,完全具备了为运动员村提供食品安全保障及医疗卫生服务的能力。她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协作、再接再厉,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各国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提供优质的食品安全及医疗卫生服务,确保实现食品安全“零事故、零投诉、零断供”及医疗卫生“零差错、零事故”的目标。鼓励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记者 陈枫 通讯员 粤卫信)

 
 
 相关链接
· 孙华山在广东调研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建设创新工作
· 广东"十二五"将投220亿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 广东:力争8000户贫困移民2012年春节前入住新屋
· 广东"十二五"将投220亿元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 贵州通报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广东四川学习考察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