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徐祖远慰问深圳海事局大运会水上安保工作人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3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日晚,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在深圳大运会开幕式结束后,专程致电慰问深圳海事局大运会水上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电话中,深圳海事局副局长李为汇报了当晚的水上安保工作。按照深圳海事局水上交通管控部署,从12日早上七点开始,共派出4艘海事船艇和45名海事工作人员在举行大运会开幕式的深圳湾水域执行水上安全警戒和管控任务。到开幕式结束为止,共组织交通管理180艘次,清理和管控无关船舶67艘次,警戒区和周边区水域一切平安。

    徐祖远副部长表示,大运会开幕式期间的水上安保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个好的开始,并向一线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徐祖远副部长强调,在顺利做好开幕式的保障后,还要通过两周多的安保工作确保海上平安,13日在七星湾举行的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和16日到21日期间举行的帆船比赛都非常关键。在确保比赛区域水上安全的同时,还要确保周边水域的安全,使水上安保任务确实达到“平安大运”的要求,做到万无一失。

    最后,徐祖远副部长要求深圳海事安保工作人员,在警戒区内要保持高度的警惕,同时也要注意安保工作人员自身安全,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全面圆满地完成大运会水上安保任务。

    所有驻守在水上安保一线的海事工作人员通过船载高频即时听取了徐祖远副部长的讲话。全体人员备受鼓舞,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圆满完成大运会水上交通管控和应急保障任务。

    当晚,部海事局副局长曹德胜登上深圳湾水域警戒指挥船,检查水上安保工作。

 
 
 相关链接
· 徐祖远:扎实做好深圳大运会公路水路交通安保工作
· 李盛霖:继续深入开展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 李盛霖:继续深入开展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 李盛霖会见老挝公共工程与交通运输部部长一行
· 交通运输部:我国正式建立道路运输经理人制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