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14日会见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校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8月14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在深圳会见了应邀出席世界大学校长论坛的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校长罗伯特·基斯·奥尼斯先生,就中英高等教育交流及中国高校与帝国理工学院开展合作交换了意见。

    郝平对奥尼斯年内第二次应教育部邀请访华并出席世界大学校长论坛表示欢迎。他说,中方重视与帝国理工学院开展合作,很高兴看到该校与中国多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中方希望与该校在人员交流、联合科研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务实合作,特别是联合设立奖学金资助优秀学生到对方学校留学。

    奥尼斯感谢教育部的盛情邀请,对本次世界大学校长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中国高校是帝国理工学院的重要合作伙伴,在该校就读的中国学生不仅数量多,而且成绩优异。帝国理工学院将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教育合作进一步发展。(记者 余冠仕 高海涛)

 
 
 相关链接
· 郝平会见以色列中国关系促进会主席艾德森女士
· 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教育部副部长 郝平
· 第十一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落幕 郝平致闭幕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