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山西省常务副省长李小鹏会见海洋局局长刘赐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海洋局网站

    8月15日,山西省常务副省长李小鹏在太原市会见了前来参加海洋二号卫星发射活动的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一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连增,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李春先,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林念修参加了会见。

    李小鹏简要介绍了山西的经济社会、历史文化、风俗民情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海洋事业蒸蒸日上,海洋经济快速发展,海洋二号卫星的发射在山西把内陆和海洋连接起来。山西省委、省政府愿意尽力为国家的海洋事业做出贡献。

    刘赐贵表示,虽然山西是内陆省份,但是省委、省政府十分关注海洋事业、海洋工作,对海洋二号卫星发射工作非常重视,为发射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基础,这是内陆省对海洋事业发展的有效支持,对此表示感谢。他希望山西继续关注并支持海洋事业发展,为海洋工作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据悉,海洋二号卫星计划于8月15日发射,由于天气原因推迟一天。

 
 
 相关链接
· 海洋局:日本福岛核泄漏尚未对我国海域产生影响
· 海洋局:蓬莱19-3油田B平台海底出现新溢油点
· 海洋局责成康菲公司向公众道歉
· 海洋局北海分局责成康菲公司就油污处置不力道歉
· 海洋局全力应对1109号“梅花”风暴潮和海浪灾害
· 天津海洋局称渤海天津海域发现疑似油污无法鉴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