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栗战书、赵克志会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9日 14时13分   来源:贵州日报

    8月18日下午,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克志在贵阳会见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一行。贵州省副省长孙国强参加会见。

    栗战书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感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一直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此次对酒博会暨投洽会的重视支持。栗战书介绍了贵州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十二五”发展主要思路和工作部署,希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继续关心、关注贵州,为贵州发展多呼吁、多献策。

    李伟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不仅要做好全国经济发展形势方面的服务工作,还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愿意全面、深入地加强同贵州的合作,为贵州发展出谋划策,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贵州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栗战书、赵克志:加快推进与沪粤川签约项目落实
· 栗战书赵克志率贵州省党政代表团在四川参观考察
· 栗战书等号召全省学习省军区部队好做法好经验
· 栗战书、赵克志、王正福在贵阳会见叶小文一行
· 栗战书赵克志王正福会见中投董事长兼CEO楼继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