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化学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9日 20时45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1年8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化学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以及烯烃、化肥、农药、危险化学品四个子规划专家论证会。专家组共18人,分别来自于有关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咨询机构、重点企业,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任专家组组长。会议由原材料司副司长宋显珠主持,原材料司副司长高云虎和部规划司、产业政策司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在听取了原材料司关于《规划》内容和编制过程的汇报后,对《规划》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论证。专家组认为,《规划》对加快化学工业转型升级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专家组建议对部分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尽快发布实施。

 
 
 相关链接
· 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制造业信息化工程”通过验收
· 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将建设第二条外送电力通道
· 大连一化工企业在建防潮堤坝溃坝
· 国资委发布通知要求加强中央企业财务信息化工作
· 秸秆“变”能源—吉林将打造生物质化工产业基地
· 中国科学院"十一五"期间信息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